Wednesday, 20 August 2014

拍拖一周年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好久不见~~距离上次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~~

这次周末8/17是我跟我家bb交往一周年纪念啦
所以跟他一起来这里放假三天ww

酒店大厅

我先等bb老公办checkin

房间~~~
很大~只是有点囧,他们的双人床就是两个单人床接在一起??

放好东西后我们就准备出门吃午餐了~
回来之后天色阴阴的
明明出门的时候太阳很晒!!!
这次bb订这间酒店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泳池大~然后有两种
bb老公说过要教我游泳,所以可以借此机会教我

这是从房间看下去的样子


快下雨的样子所以我们赶快换好衣服下去


这是在泳池那边的样子

泳衣也是老公买给我的噗w

可是我游得太烂了
老公说没想到我是连基础都不会的lol

所以他就让我手绕着他颈项
他游,我慢慢学踢水...

不然我只会在旁边扶着墙而已囧


比如这样LOL

看他!当天看到我这么noob的时候就是这个表情

我被在旁边一直很high在跳水的小妹妹(大概4、5岁)吸引
就跟他说“你看你看,很可爱耶”
以为他会说“想要的话我们自己生一个~” 什么的

结果=   =

他说我耳朵都不敢进水真的是小孩子都不如叻!!

......

TT口TT打击!!
人家真的怕耳朵进水嘛
所以基本上我的头是没下水的嗯(⊙_⊙)

玩了大概一小时半就下毛毛雨了,我们才离开泳池

那天晚上我们去看了电影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于是第二天早上我们一起睡到接近午餐的时间w
然后午餐我们去吃sakae sushi

老公说每次要带我吃寿司都怕怕
因为我好像每次都没什么想吃这样
可是跟朋友去吃就吃很多的样子

其实人家觉得贵所以每次都没吃多嘛
跟朋友是自己付钱当然不一样XD

至于晚上呢
我们去了订好位子的酒店餐厅吃晚餐
这是酒店走廊
装潢很漂亮有没有

这是餐厅里面
E&O拥有着深厚历史的一家酒店,讲究的是英皇气派,餐厅也一样,在古典西洋的气氛中,就像是绅士和贵妇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不过,面对那美食不断地诱惑,有时候仪态就会不期然地被忽略了。哈哈!

老公说我那时那种兴奋的样子他不会忘记
“要先拿什么好呢!!要拿什么先呢!?”

他形容是这样,其实我的忘记自己什么样子了

因为好多好好吃的噢(¯﹃¯)

Sea Food on Ice还有很多种海鲜刺身,选择真的多得眼花缭乱!其中包括:挪威三文鱼,吞拿,鲜虾,孔雀蛤,等!

在烧烤区里,除了一定要吃烧烤海鲜和肉类之外,别忘了品尝这里的琵琶鸭!酥脆的鸭皮锁着湿润柔软的鸭肉,只要一咀嚼满满的烤鸭香气即在嘴里飘散,让人吃得十分过瘾!

除此之外,这里备有煮炒区,只要挑选好蔬菜和海鲜及可以吩咐厨师炒一些中式菜肴

这些是我拿的很小一部分而已
之后再拿的就没拍了




这些真的只是很小一部分而已
那些小蛋糕、小蛋挞、小马卡龙、小cream puff 都超级卡哇伊重点是很好吃!!
非常有水准的口感


这个是泡咖啡的角落
老公虽然说他不会用
但是我说想喝咖啡他就去帮我泡了ww
认真的样子最可爱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第一张“啊啊啊啊~~~"
第二张无疑是帮我刨虾壳
第三张“唔,好好吃噢!”

我这么悠闲在拍照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肚子痛
哈哈哈
不在状态ok,不然我吃更多

我最爱的抹茶我竟然只吃了一scoop

我看到老公拿雪糕来的时候
我就问他
“纳尼,这个你拿的还是..?"
”那个服务员拿的”
“原来,我就想说为什么你拿那么少然后又拿的那么丑”
“不是我拿的!!”
“等下去叫那个人拿多点”
“跟他说我们要10 scoop!"
"哈哈哈哈~~”

说而已啦~基本上我肚子痛的要命了
自拍一下然后就回去了

在那边酒店的大厅等德士

回到去之后我就躺在床了
因为肚子痛
然后一副重病的样子
老公说
“不是吧,带你去吃了buffet回来就变成这样?”

哈哈哈
真的肚子超痛啊

休息下还是起来跟老公玩食玩了
然后老公也给我一个很萌的福利wwwwwwww

这个是食玩啦
寿司食玩

我弄失败一个tamago的
这个Ebiko的那个紫菜真是弄死人= =
不过不是我弄哈哈哈哈

不过很好吃也,是糖果来的噢

还有酱油的,但是酱油是甜死人那种(老公说的,因为我不敢试)

吃完收拾好我们就去休息睡觉了

第三天checkout后吃饭走走然后就准备回家了

谢谢我的baby boy这三天陪我ww
很开心(*^__^*) 嘻嘻

下一篇文章见喽~





Thursday, 6 March 2014

CJC,四天的日誌

這篇要說的是去年的penang 的CJC啦~~
我約了Jeremy來參加
他拿了四天假~星期四到星期日~~
這幾天我們都一起

第一天我們去走走然後準備一下cjc cos的東西
去買東西,我要找水槍哈哈
外拍用的
逛完後晚上我們去烤肉,呼呼
回到酒店,J幫我做初音的頭飾
(原本是我做的> <,可是他看我一直打呵欠,就叫我先去休息吧,他幫我w)

第二天就是星期五,當天早上我要去當助手
CJC主辦單位邀請Maridah和Angie來擔任嘉賓
星期五這天早上他們安排了外拍
Raz找我當他的saikang
因為這個外拍之後的lunch已經有訂位子的了
所以我不能帶Jeremy一起跟著去

Raz很準時的說,他載了Amber一起來
我們是最早到的
等待全部staff到齊的時候我們也跟其他攝影師、工作人員聊聊天
一小時這樣maridah他們也來了
我們就走去隔壁的建築物gurney paragon那裡進行拍攝w
當天我沒有化妝的關係,樣子有點殘別見怪哈哈

以下有些照片是從別的攝影師那裡拿來的
不經意被拍總是比較醜的嘛TTATT




他們在唱ONE OK ROCK的歌哈哈


我在看Amber幫Angie拍的照片


竟然拍到我orz photoboom


人好好的Raz,和地上一堆鏡頭和照片tablet眼鏡啥的(^◇^;)


外拍完之後我們去吃午餐
很衰的,我的手機在這時候又沒電了= =
所以我拍不到我吃了什麼
也沒自拍到照片! !
怨念..
Nero和Ash坐我對面
Ash以為我們在sushi zanmai
其實不是,我們在Rakuten哈哈
然後就開玩笑一下聊聊天看雜誌
攝影師和助手是分開桌坐的
Raz不懂要去哪裡,把相機放在我們這裡叫我幫忙看著


等了很久一下我們之前預定的套餐才到
itadakimas~~
我才不會說我誤吃了一團wasabi
嗆到的動作蠻大,他們以為是什麼事lolol


吃完之後也沒那麼快走
Angie過來坐我旁邊
我們三個就聊起來了~~
聊一些Cos和動漫的話題,發現蠻多共鳴的說
左下是Angie發佈在她instagram的照片
我拿過來放,因為我手機沒電了嘛不能拍照啊


之後Raz載我回去
手機沒電我聯絡不到Jeremy,我不懂他有沒有在房間裡
害怕沒門進
我就這樣去按了lift,其實也不是很確定是第幾樓哈哈
然後亂猜房間號碼
orz我真的不是很記得
還好憑印象猜對了,而且他也沒出去
yokata~~~

下午我們去明天CJC的地點走走看看
去吹風(靠海
可是沒風而且有點悶熱的感覺?
不懂

走著走著,他跟我說
“嗯,要是這時候是跟女朋友散步多好”
我心想= =他是不是想說我不是他女朋友所以煞風景
囧哈哈
拍了照片留念就回去了
在門口Jeremy說希望不要有人認得他(他的意思是penang的朋友)
我就說“啊你戴著眼鏡應該沒那麼容易認出”
才剛說,就有人路過叫“JEREMY!” 哇哦
被認出來了哈哈哈

 房間一團亂

好啦

登登~~CJC Day1~
一邊聽著Splash Free一邊看隔壁床的J醒了沒有

準備好後開開心心去會場~~

其實會場不很大= =
一到那裡我就陪Jeremy排隊買Mirai touch n go卡
買完之後在會場繞兩圈就出去了
哦對
多數人看見我們就低語說"king &mon! *&$#@"
嗯,其中一男一女的coser就跟我們說
其實他不懂我們cos什麼角色,只知道上星期夢夢狂間是cos這套來penang
哈哈
怎麼可能這麼快來第二次
真的只有背後看起來像啦lolol

在會場外遇到Raz,他幫我們拍幾張照


這張因為lens問題看起來我的手怪怪的


要去吃午餐的時候看到yuki
她對我說...
“Koromo你最經好吃好住啊~?發福了~~”
orz我承認我是變肉了

我和Jeremy去吃甜點~~


   

我點的檸檬茶很苦
加了很多包白糖還是一樣苦
後來加黑糖

不可思議! !變成紅茶味道了哈哈哈
我叫Jeremy幫我喝完他
看起來他應該是不會介意我的口水的
一茶匙一茶匙餵他喝
他被我灌滿茶之後我們才離開~(蠻大杯的哦

搭德士回去
路上我說
我的頭好痛,可能睡眠不足
加上我腦後被虎口夾馬尾夾得頭很重
J說可以給我躺肩膀www我是不是欺負過頭了呢wwww(惡魔系XD
這樣頭靠著真的睡著了,希望他沒覺得我的頭好重orz

回到去沖涼好之後
我們聊感想
不知怎麼就說到我喜歡偽娘也適合的男生
我要求他給我幫他化妝(特煩的
終於他答應了wwwwwwwww
經過我的神奇魔力手
他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女子

他一邊用怨念的臉被上妝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
我答應過他不能公開給別人看照片,所以照片我就不放啦wwww

然後就是
我們是當天晚上開始交往的ww
是怎麼一回事我不好意思說xD
不過我放上一張比較適合放在個人空間的照片吧ww

隔天下午我就回家啦~~
蠻開心的
因為cjc前天的shoot saikang認識到一些朋友~
還有跟Jeremy一起很愉快ww

先到這裡啦~
下個文章再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