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March 2014

回憶篇+゚o。(♡*′ω`*)

部落格開了一段時間
都沒寫什麼東西
感覺像是騙人進來的哈哈哈

好啦~
那就從我認識我家寶貝那時候說起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2013年的C2age我找了兩個人當我的搭檔

我們一起出Magi

一個是Wei vaan、另一個是我的小白龍///▽///~♪♪





我會找他一起搭檔是因為覺得他之前出的作品雖然還不是很多
但是都很用心,野蠻注重細節處理的
而且人不錯

當我說要做道具時

他跟我說,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​​​​的可以說
也可以幫我做
我剛聽以為他只是隨口說說而已
沒想到他真的幫我做! !


會跟我分享他做的進度
多麼好的人www

而且他也是個很好的傾聽者,很好聊
很搞笑XD我喜歡極了! (朋友的喜歡

當我正煩去KL的住宿時
他跟我說如果不介意可以去住他那裡


好好啊
之前我也有那樣的朋友
可是因為我不懂得珍惜
所以後來絕交了T^T
聽他那麼說我就去跟朋友商量
最後決定去他那邊打擾啦

C2age當天早上我才到KL
先把行李寄放在一個朋友那邊
然後各自化妝才在會場meet
小白龍以為我沒人接,所以很早就起來了
雖然我很早就化好妝了,可是朋友他們還沒準備好
小白龍打電話給我我也不好意思接
超對不起他的> <

後來終於見到面了啊哈哈
DokiDoki
羞> < 他問我,“你平常都是那麼少話的嗎?”
我也只是點點頭
好笨哈哈哈

無尾熊你怎麼遲大到! ! ! !我內心吶喊到

不管怎樣,最後還是聚齊了
就到找預約好晚上預約好外拍的攝影師們
超麻煩的,因為我手機沒電了! ! ! <鬧怎樣
找齊​​後就各自出發去拍攝目的地了
我和小白龍座同一輛車
無尾熊被拋棄哈
我們到達天后宮的時候下雨了
不過只是毛毛雨
雨停了我們就去進行拍攝了

因為下過雨?日落天空呈現平常沒有的紫粉紅色
很漂釀噢! ! !
Farid因為拍到好照片,現場就高興得跳起來
無尾熊爬上屋頂赫赫
我多怕會塌下來啊( ⊙ o ⊙ )
於是~外拍順利完成啦
感謝民那桑
Raz送我們回去
我們都好餓而且超級渴! ! !

回到小白龍的家
他幫我們買了枕頭之類的
麻煩了QAQ感恩
屋子裡的另一個朋友給了我們好多白兔糖www我很喜歡這個www

隔天早上原本約早上七點外拍狂三
Jeremy(因為今天不是cos白龍了所以改換叫他名字吧XD)很早就起了
就我和無尾熊兩個人起點都還沒醒哇嗚
因為我沒調鬧鐘,以為J會叫我 TTATT
被驚醒後就匆匆下去準備了
。 。 。
美瞳漏在昨天寄放行李的地方! ! !
GG.com
沒辦法,只好麻煩叫攝影師先載我們去回昨天那個地方拿了(=@__@=)
不順路,所以麻煩了
達到外拍公園,攝影師等我準備
原本天氣不錯,突然就掛起了大風! !
抬頭看,烏云密布
攝影師就說
we have 25minutes more
哈哈,他能預測麽
orz不過蠻準的,拋下無尾熊之後我們走上去公園比較內部的場景拍
結果真的30分鐘內就下雨了BHAHAHA
三人拿著打光板走下去
然後就直接去會場了

這兩天的C2age結束後,無尾熊也回去了
他本來打算多留一天休息,可是不行
隔天我有約基友去逛街街,不想他跟去
這是為什麼呢? ?

讓我告訴你吧

因為他說話很討人厭

記得第一天合宿,晚上要到附近吃晚餐時
我穿了普通短褲下樓
他一看到我,就大聲說
“好心啦你~~這邊是馬來西亞,穿到這麼短!”
F* it
馬來西亞怎麼了= =我平常都是這麼穿的好不好
你不要這麼老土好不好! !
(內心OS到
害人家尷尬
還有很多他的壞事我就省略了

嗯,就是因為這樣,懶得理他~~趕快催他回去新加坡

在KL的第三天~~
Ayumu兔子還有Jeremy一起出去看電影+唱K
  我和Ayumu一直自拍lol
兔子


七點我就要走了,因為是當晚的巴士
好捨不得大家TTATT 感性過頭在車上哭
我得到A​​yumu的抱抱ww哈哈哈

一切都很美好,2013的C2age我有美好的回憶
先寫到這裡~~下一段故事換別篇寫哈哈
我太羅嗦了

下個文章見!(ฅ>ω<*ฅ) 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